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讓貓咪發腮,需要多久喂一次WOWO貓咪營養膏?

貓咪三角臉變圓臉的過程也叫發腮。營養好的貓咪會正常的進行發腮,而營養不良或是營養較差的貓咪發腮的速度會遲緩或是完全不發腮。那么通過哪些方面可以讓貓快點發腮呢?養貓新手不妨參考了以下幾點:


讓貓咪發腮,需要多久喂一次WOWO貓咪營養膏?

一、進行絕育

不管什么時候,該不該給貓咪絕育這個問題都是大家討論的焦點,反對方認為這樣做不人道,支持方認為這樣可以更好的飼養它,尤其是對于城市養貓一族來說。

確實,鋼筋森林里每個人的生存空間都很小,貓咪發情時會不分晝夜的大聲嚎叫且持續5-10天,這無疑會打擾到鄰里鄰居以及飼主自身的休息。另外,如果養的是母貓且不小心懷孕了,那多出來的小可愛們的去從問題也十分困擾人。

所以,如果不是經濟和居住環境允許,還是建議飼主們帶貓貓們去做絕育手術哦。

絕育還有眾多好處,就公貓而言,可以免除前列腺相關疾病;沒有雄性激素的作用,貓咪之間的打架也會減少;

對于那些不是天生不發腮的貓貓來說,絕育還有助于發腮,因為貓咪絕育后體內的激素也會改變,這時候沒有發情的欲望,就不會食不下咽了,吃得多了,也就會發腮了。

二、改善飲食結構很重要

貓咪發腮的話,營養是很重要的,所以貓糧的選擇很重要。如果貓咪營養不足,對一些發腮基因不是很強的貓咪來說,發腮就比較難了。

對于挑選貓糧,相信養過貓的都深有體會,要挑一款品質好的、性價比高的,并且貓咪也喜歡吃的貓糧是多么的不容易。所以就導致很多鏟屎官長時間只給貓咪喂食單一的貓糧,

這樣其實會導致貓咪身體所需的各項營養很難得到滿足,自然就容易出現營養差、發腮慢的情況。

想要貓咪更好的發腮,應該要豐富日常的飲食,不要再單獨喂食單一的貓糧。適當添加一些食物補充營養,如蘋果泥、三文魚、雞胸肉等。食物要容易消化和吸收,以便達到補充營養的目的。


讓貓咪發腮,需要多久喂一次WOWO貓咪營養膏?

當然,除此之外,還可以為貓咪選擇合適的營養品。喂食WOWO營養膏可快速補充營養。它含有多種維生素氨基酸,可以滿足貓咪的特殊營養需求;另外WOWO營養膏還特別添加了螺旋藻,有助于提高貓咪的免疫力。

而對于WOWO營養膏的喂食,用量為2~3CM的分量就足夠了,但還要看實際貓咪的食量而決定,多喂食一些也是可以的,可根據食量進行增減。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