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自己做出美味的貓咪營養膏


寵物貓

一看標題就知道需要動手製作了,營養膏的成分一般來說有礦物質啊、牛磺酸啊,光維生素就一大堆,這怎麼做呢?難不成還要先學配藥?其實有一種家庭式營養膏做起來並不複雜,

貓咪補充營養的效果也不錯喲!

原料: 葡萄糖粉、鮮牛奶一份、淡奶油一份、生蛋黃一個、魚肝油一顆(將膠囊擠破)、如果可能,可以加一支丙種球蛋白可以增加抵抗力。

準備好上述這些東西後把所有原料混合均勻就可以用了,這種營養膏當然和市面上買到的不一樣,就像人人都知道吃梨敗火但卻依然有牛黃解毒丸是一樣的道理。所以這個方子也只是讓大家在照顧貓咪時找找感覺,自得其樂吧。

Tips: 營養膏的作用有時會被傳得神乎其神,雖然不能真的起死回生,但是在很多時候還是很有幫助的,營養膏適用貓群:

1.被毛無光澤

2.出生不久

3.正在生病

4.不愛吃飯、營養不良

5.正在孕育寶寶或是剛生完寶寶

雖不是包治百病的妙藥,但營養膏能維持貓咪正常生理功能並維持每天所需要的維他命、蛋白質、熱能。這種種優點大可分擔愛貓人士為貓健康的憂慮,對於愛貓的人來說:貓好,胃口就好!身體倍兒棒,吃嘛嘛香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