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金毛犬的智商高嗎?需要多少錢能買到?

喜歡金毛犬的家長們有很多,金毛犬的性格也是老少皆宜的,所以很多家長們都很喜歡它,金毛犬全稱為金毛尋回犬,是非常古老的一種犬種了,那這種狗狗的智商是不是很高的呢?如果要買需要多少錢能買得到?


金毛犬的智商高嗎?需要多少錢能買到?

金毛犬的智商在世界狗智商排名中排行第四,金毛性格溫和,憨厚,十分的聰明,據統計,金毛犬可以很快地學會超過200條指令。對主人十分的忠誠,金毛屬于大型犬的一種,有著絲絨一般的長被毛,金毛犬最早是一種尋回獵犬,現在大多作為導盲犬與寵物狗。對小孩子或者嬰兒十分友善,非常的適合家庭飼養。


金毛犬的智商高嗎?需要多少錢能買到?

普通的金毛,一般來說它的價格大概是在1000到2000元上下,當然,如果是在一些比較純種的,能夠達到賽級水平的狗狗,那么它們的價格也會比普通的更貴一些,甚至有一些能夠達到1萬元以上,這樣的狗都必須要帶有專門的血統證。在購買金毛的時候,選擇外觀方面自己比較喜歡的,一般來說就可以購買,當然在購買的時候還是盡量去一些專門的寵物店或者是一些比較正規的狗舍,這樣購買的會更加放心安全一些,

防止有一些狗狗有隱形的疾病。


金毛犬的智商高嗎?需要多少錢能買到?

小編要特別的強調一點就是,買金毛犬千萬不要去流動攤販的狗市場里買,這樣特別容易買到品相不純正或者是星期狗,尤其是買到星期狗的話,

你再去攤販那里去找,可能都找不到了,只能自認倒霉。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