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月光魚什么狀態下要生小魚了?

以前都是年齡稍大一點的人會養一些錦鯉(詳情介紹)這類的魚,現在養魚也越來越年輕化,一些十幾二十歲的人也對養魚有興趣,但是年輕人養魚更趨向于養熱帶魚,月光魚就是年輕人比較多的選擇哦。養久了之后就會出現很多小魚仔,都不知道什么時候生的,那月光魚在什么狀態下會生小魚呢?


月光魚什么狀態下要生小魚了?

月光魚生小魚征兆最明顯的就是肚子變大,但要判斷是否要生,主要還是看肛門處是否有一塊黑斑,也就是月光魚的胎斑,還有就是肛門突出,這是月光魚臨產一定會有的征兆,這時就可以將月光魚撈入另外的缸進行待產,如果沒有另外的待產缸也可以用隔離盒隔離起來,生完小魚之后將母魚撈出去,期間正常喂食。其實最適合的生產環境就是草缸,草缸的生態環境是最好的也有助于月光魚生產。


月光魚什么狀態下要生小魚了?

 月光魚繁殖期間對水溫以及水質有一定的要求,避免月光魚難產,環境一定要搭配好,期間水溫24-27℃,水硬度9度左右即可。繁殖期間最好是放置幾棵水草,給以母魚一定的安全感,有助于生產,也給小魚一個躲藏的地方,避免被吞食。


月光魚什么狀態下要生小魚了?

小魚剛生出來的時候比較小,可能要非常仔細才能看到小魚游來游去,也不需要立即去喂一些魚糧,尤其是在草缸里的時候,可以魚兒等稍微大一些的時候再飼喂,草缸里的一些微生物也足夠讓小魚們補充營養了,

魚類不比貓狗,事事也都要省心一些。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