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7月份,這5種花花期正旺,快種一盆吧!

很多花友在夏天的時候,老想著賞賞花。其實,有很多花是在夏天開放的,比如下面這幾種,看到它們的花,你會覺得夏天仿佛沒有那么熱了,完全沉醉在它們的花里面了。
7月份,這5種花花期正旺,快種一盆吧!
荷花
六月份到九月份的時候,是荷花盛開的時候,這個時候,荷花綻放出美麗的身姿,它的顏色鮮艷,宛如一個窈窕女子屹立在池水中,形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周圍的景色和它一比都黯然失色了。
養護
它喜歡在光照充足的環境里面生長,不耐蔭,不要把它放在陰暗的地方養護,它喜歡在平靜的淺水,沼澤,或者是池塘里面生長,你可以在水缸里面養護,但是注意不能讓它的植株缺水,否則會出現萎蔫的情況。
7月份,這5種花花期正旺,快種一盆吧!
茉莉
茉莉花的植株從五六月份就開始陸陸續續的冒出小花,之后花會越開越盛,一直持續到十一月份,花期特別的長。它白色的花給炎熱的夏天增添了一點景色,就像是在夏日的皚皚白雪,十分的漂亮。
養護
溫暖濕潤,通風良好,半陰的環境是它最喜歡的,腐殖質豐富的微酸性土壤是它最喜歡的,不耐寒,冬天溫度不能低于3度,否則它的植株會出現被凍傷的情
7月份,這5種花花期正旺,快種一盆吧!
白蘭花
白蘭花一般是在夏秋時節的時候開花,它的花開了之后,清新淡雅,花形獨特,花色典雅,帶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是一種特別讓人神往的植物,整個植株都帶有一股魔力,讓人神清氣爽。
養護
喜歡光照充足的環境,
不耐高溫,耐寒能力比較弱,溫暖濕潤的環境是它最喜歡的,疏松,腐殖質豐富,透氣性好的土壤是它最喜歡的,平常的時候保持盆土濕潤,避免積水。
7月份,這5種花花期正旺,快種一盆吧!
紫薇花
紫薇花的花期是在六月份到九月份,
它的植株姿態十分的優美,植株開花之后,花的顏色十分的艷麗,花期特別的長,所以它還有一個名字,叫做百日紅。
養護 
溫暖濕潤,光照充足的環境是它最喜歡的,有稍微的耐陰能力,肥沃深厚的砂質壤土是它最喜歡的,平常注意保持盆土濕潤,避免出現積水的情況。
7月份,這5種花花期正旺,快種一盆吧!
龍船花
龍船花的花期特別的長,它的植株從三月份到十二月份都可以開花,它的植株長的低矮,花和葉子都十分的秀美,花的顏色也十分的豐富,是一種觀賞價值特別高的植物。
養護
喜歡在濕潤高溫,光照充足的環境里面生長,最佳的生長溫度在23~32度之間,排水良好,保肥能力強的酸性土壤是它最適合生長的 ,平常保持盆土濕潤,避免積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