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吃便便怎么辦?怎么調教?

有的時候上了一天班,回到家里準備給自己家的狗狗揀屎,發現狗狗廁所里空空蕩蕩的,沒有一顆粑粑,細心觀察后才發現,發現粑粑都被狗狗吃掉了。排泄物中含有的物質是我們不知道的,如果不及時的制止狗狗,那么它的行為會越來越嚴重,面對狗狗吃自己便便的行為很惡心,要它糾正這個毛病,首先我們要知道它為什么喜歡吃自己的排泄物,是它的身體缺少哪些物質了嗎。


狗狗吃便便怎么辦?怎么調教?

首先,狗狗吃便便應該屬于異食癖。一般來說,主要是因為狗狗身體內缺乏微量元素而導致的。一般比較建議給狗狗喂食一些狗狗專用的谷登微量元素片,補充足夠的微量元素之后,狗狗的異食癖就會得到改善。

其次,狗吃大便是一種天性,糞便里一些特殊的味道是狗狗喜歡的,對草食性動物的發酵排泄物更是非常吸引他們,

當吃不到這樣的排泄物時就吃自己的或其它大便取代。 生活中,可以準備一些品質更高的谷登營養膏來喂養狗狗。


狗狗吃便便怎么辦?怎么調教?

當然,如果發現狗狗偷食便便,家長應該嚴厲制止,并且進行教育批評。狗狗吃便便一部分是因為其本身的原因,

但家長卻不能助長狗狗吃便便的習慣。而且,每當狗狗排便之后都要第一時間進行清理,防止狗狗去偷吃便便哦。


狗狗吃便便怎么辦?怎么調教?

狗狗吃便便就是體內缺乏了微量元素,所以能讓它停止這種行為,就必須要及時的補充狗狗缺乏的這種微量元素,

狗狗經過調教,你會收獲到一個完美的狗狗。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