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草缸有必要買冷水機嗎

隨著夏天的到來,草缸里的水草狀態變差,有網友就問了草缸有必要買冷水機嗎?其實這個問題特別簡單,有沒有必要主要看口袋里的錢夠不夠。
首先可以很明確的是,在沒有冷水機的情況下,夏天草缸里的很多植物生長狀態都不佳,有些品種甚至停止生長,看起來一p片凄慘的樣子,但是大部分品種的水草不至于死掉(少部分水草除外),只是狀態變差了,等天氣冷下來還會恢復的。 如果買冷水機了,那么草缸里的溫度就比較穩定了,對于水草來說一直處于最佳生長狀態,草缸里自然也就生機勃勃了。 回過頭來,我們再來說說冷水機,一臺冷水機少的也要一千塊左右,貴的就不說了。這只是機器價格,重點在耗電量,一臺冷水機的耗電量幾乎能和一臺空調媲美。是不是能頂得住家里人的嘮叨,哈哈! 到這里,草缸有沒有必要買冷水機,應該就能自己根據實際情況判斷了吧,
有冷水機草缸夏天狀態自然好,沒有冷水機夏天的草缸狀態會變差。 到這里我們可以看第一段了,有沒有必要取決于口袋!其實絕大多數人的草缸都沒有配冷水機的,畢竟這是一筆不小的開銷,三個月下來的電費加上設備費用畢竟不是小數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