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夏天出門,松獅犬會中暑嗎?

夏天的時候,偶爾主人也會出門遛狗,不過建議大家最好選擇在早晚時間去遛,因為早晚太陽沒有這個毒熱,人和寵物都不太容易中暑,因為松獅犬身上沒有汗腺,都是通過腳部進行散熱,而夏天地面被太陽曬的特別燙,不僅有中暑風險,還有可能腳墊被燙傷,那萬一松獅犬中暑了,家長們該怎么處理呢?


夏天出門,松獅犬會中暑嗎?

如果把松獅放在一個熱的封閉地方或太陽下,他很容易中暑。松獅很難忍受超過80度的濕度。首先在熱天時千萬不要把狗留在車內!中暑的癥狀是不斷喘氣伴隨令人焦躁的呼吸。如果發生這種情況,你應該立即行動(這是性命關天的事情),把松獅放在有冷水的浴缸里(開始不要冰水),不斷地用冷水澆在松獅的身上,每隔五分鐘降低水溫,直至狗恢復正常。在冷卻松獅時,每隔幾分鐘,測量一下他的體溫以檢測冷卻過程。

然后讓松獅呆在涼快的地方并讓他休息。


夏天出門,松獅犬會中暑嗎?

如果你不得不在熱天帶松獅旅行,最好開車不出,而且你的車里應該有空調。旅行時如果確實既熱又潮濕,千萬不要冒險。在家要有一個涼爽陰涼的地方給松獅休息,要保持水盆總是滿的。


夏天出門,松獅犬會中暑嗎?

限制范圍 應該把松獅犬放在一個它能感到有相當自由空間的圍住的區域內,或一個房間里。不要用狗鏈栓住,因為松獅犬憎恨被栓住的感覺。在保證他的安全前提下,盡可能的給它最大的自由。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