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訓練零食 適當的獎勵很有必要

狗狗訓練零食,訓練狗狗的過程中,適當的獎勵是有利於激發狗狗訓練的積極性的.獎勵的最好方法是獎勵它們一些小零食,其實狗狗也是比較饞的動物,看到那麼大的誘惑,狗狗肯定會比較積極聽話的.狗狗訓練零食有哪些呢?怎麼去選擇訓練的零食呢?下面我們一起來關注一下吧。

一般來說,零食分為凍幹零食和濕潤零食兩種,凍幹零食不適宜用在訓練過程中,因為它乾燥,容易產生碎屑,狗狗會不停的舔食地板上的零食碎屑,不能集中注意力,所以濕潤的零食是最好的選擇。

而零食的大小也很重要,在訓練過程中狗狗會得到非常多的零食,所以建議寵物主人購買小塊的零食,並且在訓練的過程中把零食掰成小塊,餵食寵物;除此以外,寵物主人最好準備一個零食袋,在零食袋中放上三到四種不同口味的零食,這樣在訓練的過程中,

寵物才不會因為常吃一種口味的零食而產生厭倦心理,保持不同會吸引狗狗的注意力。

但是在獎勵的時候不能一味的為它們零食,這會給它們造成錯覺的,有時候還可能出現事倍功半的形象,所以家長一定要注意適當的獎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