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么樣能讓柯基犬改掉挑食的毛病?

其實狗狗挑食與否和家長喂食的情況有非常大的關系,家長細心照料是正確的,但是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不能太過于嬌慣,那狗狗挑食主要是哪些方面呢?


怎么樣能讓柯基犬改掉挑食的毛病?

1.零食吃太多:柯基挑食有可能是因為平日里給柯基除了狗糧以外,還有火腿,罐頭,甜食,零食等,這些食物味道都比較重,所以柯基吃慣了這些食物,自然就不想吃狗糧啦,所以平時除了狗糧,還有一些蔬菜水果,其他食物最好不要給柯基吃。

2.吃飯沒有規律:如果平時給柯基犬的喂食毫無規律可言,只有想起來才給柯基喂食,有一頓沒一頓,這樣柯基的腸胃消化也沒有規律,自然柯基的身體機能跟不上,有時候會很餓,有時候又很飽,這樣一來一往,柯基進食的規律就亂套了。

3.生病原因:柯基生病之后食欲會下降,自然就會挑食啦,這時候飼主及時帶柯基就診,如果診斷出柯基沒有什么大問題,只是沒有胃口的話,飼主不必太過憂慮。

4.狗糧單一:如果長時間只給柯基吃同一款狗糧,柯基也會吃膩的,吃膩了自然就不會愿意再吃同一款狗糧,就跟人類是一樣的道理,長時間吃同一種食物是會膩的。

家長可以考慮換一下狗糧,對于沒有吃過的狗糧,柯基會比較感興趣。


怎么樣能讓柯基犬改掉挑食的毛病?

如果柯基犬還是不吃狗糧的話,那就要它挨餓一段時間,狗狗都是耐餓的,只要保證水源充足就行,但是家長千萬不能心軟,柯基餓了,自然就會吃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