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購買柯基犬需要注意什麼

購買柯基犬需要注意什麼,柯基犬是我們生活中很常見的狗狗,也是大家很喜愛的狗狗,有些人在購買柯基狗狗的時候,不知道該注意什麼,從而導致狗狗回家以後出現發燒,感冒,犬瘟,細小,等等的一些症狀,那麼當我們在購買狗狗的時候,應該注意哪些方面呢,下面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塊去學習吧!

1.小狗的父母是否經過OFA認證,確定沒有髖關節發育不良的問題嗎?即便對方出示OFA證明書,也必須設法辨別其真偽。如果狗爸爸得到OFA認證,狗媽媽卻沒有,你也得三思。

2.眼睛中央是否清澈健康,是否經由獸醫檢查、確定沒有遺傳疑慮。

3.小狗的爸媽是否對噪音感到害怕?對新環境的適應能力良好嗎?

4.骨量,這是最多人談論的,也是所謂柯基好狗的重要指標,其實是非常片面的.以骨量來片面地選擇柯基是不準確的。柯基的標準重量,公犬是27磅,母犬是25鎊。

但實際中,特別是賽犬和不少冠軍犬的重是是明顯比標準為低,因為這樣更能反映柯基的內在特質。

5.頭版,純以頭版來判別好狗也是不全面的。

6.毛色,更是一種混淆視線的說法,所謂的大圍脖在行內都知道,根本不是所謂好狗的標準,三色系柯基和普通紅白系柯基的也不是好狗與否的標準,當然有人會喜歡三色,但也有不少寵友喜歡紅白系柯基,這只是一個個人喜好的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