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睡覺偶爾抽搐,是缺鈣嗎?

家長們偶見到阿拉斯加在睡覺的時候,突然抽搐一下,以為可能是阿拉做夢了,但是看起來抽搐還是挺頻繁的,就覺得是不是有哪方面的疾病?像有些平時只吃狗糧和肝臟較多的阿拉斯加會造成狗鈣攝取量不足。而且鈣對阿拉斯加的神經系統過度興奮有抑制的作用,所以懷孕的阿拉斯加和哺乳阿拉斯加一旦缺鈣就會發生抽搐。


阿拉斯加睡覺偶爾抽搐,是缺鈣嗎?

主人要想給阿拉斯加有效補鈣,必須遵循以下三個原則。

原則一:通過食療給狗狗補鈣

除了給阿拉斯加多吃些含鈣量高的食物外,牛奶和羊奶中含有大量的鈣質,但是不建議給阿拉斯加喝牛奶,因為阿拉斯加對于牛奶中的乳糖不耐受,容易導致阿拉斯加出現腹瀉、嘔吐等情況。所以小編建議給阿拉斯加補鈣可以選擇羊奶粉。對于骨頭湯可以適當喝,但是不建議經常喝,

因為骨頭湯中的鈣質很少,但是有很多的脂肪,多喝無益。


阿拉斯加睡覺偶爾抽搐,是缺鈣嗎?

原則二:通過營養品給阿拉斯加補鈣

主人可以選擇用寵物的鈣片去給狗狗補鈣,根據寵物營養需求定制,補鈣更加科學,更加高效。

原則三:經常帶阿拉斯加參加戶外活性和曬太陽,

促進鈣質的吸收

多帶阿拉斯加曬太陽,可以促進維生素D的吸收,從而促進阿拉斯加對鈣質的吸收。


阿拉斯加睡覺偶爾抽搐,是缺鈣嗎?

阿拉斯加補鈣是一個長期的工程,不是說兩三天就能看到效果的,需要家長們的持之以恒,

如果缺鈣不嚴重,對于阿拉斯加來說也不是什么大問題,家長不用過多擔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