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阿拉斯加什么時候開始驅蟲比較好?

阿拉斯加與貓咪這些不經常出門的品種不同,阿拉斯加們外界接觸的機會很多,而且他們還相當喜歡往草叢等地玩耍,這樣就加大了感染寄生蟲的幾率。


阿拉斯加什么時候開始驅蟲比較好?

阿拉斯加的被毛普遍都是比較長的,所以即使有寄生蟲寄生到阿拉斯加身上,因為都被發毛的覆蓋,我們基本也都不會發現阿拉斯加身上與什么異常,一旦你發現的話,基本上阿拉斯加身上的蟲子已經泛濫了,你能用肉眼看到的可能只有不到百分之一,再想想身上的蟲卵在持續的繁殖,想想都后怕,所以定期為其體外驅蟲相當重要。


阿拉斯加什么時候開始驅蟲比較好?

一般來說,2個月以上的幼犬就可以開始第一次體外驅蟲了,但是驅蟲是需要堅持每月一次的,尤其是在炎熱的夏秋季節,蟲子生長比較迅速,所以每月一次是必然的。驅蟲需要注意哪些呢?

1. 根據狗狗的體重判定用藥量;

2. 將狗狗頸部的毛分開,露出皮膚,將滴劑分兩點或沿一條直線滴完;

3. 等待狗狗的毛皮自然干,不要使用吹風機或毛巾擦干,會影響效果。

Ps.外用藥對狗狗有一定的刺激性,所以一定要滴在頸部,防止狗狗舔舐,

還有體外驅蟲一周之后才可以洗澡,以免影響藥效。


阿拉斯加什么時候開始驅蟲比較好?

驅蟲對于家長來說只是每個月抽出一點喝茶的時間就可以完成,比較常用的驅蟲一般都是福來恩、博來恩、大寵愛,博來恩和大寵愛是體內外同驅的,使用了之后可以就不用考慮內驅的問題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