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狗剃光毛得“空調病”

入夏以來,記者在寵物醫院看到這裡已有四五條小狗在候診。據醫生介紹。感冒的寵物明顯增多,主要是由於天熱,寵物也隨著主人一起待在空調房中,然而室內外溫差過大,主人將寵物抱出抱入,導致了感冒。也有主人喜歡讓寵物呆在臥室中過夜,整夜的空調也使得寵物容易感冒。另外一種情況就是寵物在洗完澡後,沒有用電吹風吹幹,而是放在空調房內著了涼。

為此將它全身絨毛全部剃光後,狗狗也會得空調病?沒錯。家住本市長寧區某社區的陳小姐怕她寵物小狗太熱。放在空調房中。結果這只小傢伙又打噴嚏又流鼻涕,

還發起了高燒。

由於最近天氣過於炎熱,據陳小姐介紹。便突發奇想,小狗身上的毛那麼厚又沒有汗腺,一定也很熱,如果幫寵物小狗也 “ 理髮 ” 否感到涼快一點。

還讓它呆在空調房。不料剛剛過去一天,於是陳小姐便剃去了小狗全身絨毛。原本活蹦亂跳的小狗突然沒了精神,任憑陳小姐用火腿腸、豬肝等調和美食喂它就是不肯進食。無奈之下,陳小姐只好抱起小狗來到寵物醫院。經獸醫檢查,原來小狗患了一種叫 “ 犬溫熱 ” 空調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