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母貓發情了要怎么解決?可以用棉簽大法嗎?

之前很多貼吧論壇里都在說母貓發情了之后怎么處理,看到很多人留言有在用棉簽大法幫助母貓,簡單一點來說就是用棉簽來捅貓咪的生☆禁☆殖☆禁☆器,其實這樣對貓咪來說是非常不好的,那我們該怎么處理呢?


母貓發情了要怎么解決?可以用棉簽大法嗎?

當貓咪發情的時候,一些母貓可能會不斷的嗷嗷叫,或者是情緒比較暴躁,會打擾到寵物主人正常的生活,有時候還會遭受鄰居的投訴,所以寵物主人要轉移貓咪的注意力,主人可以給貓咪喂食一些小零食,或者是拿逗貓棒跟貓咪玩耍,讓貓咪動起來,這樣可能貓咪就沒有什么精力去鬧了。


母貓發情了要怎么解決?可以用棉簽大法嗎?

如果想要讓貓咪繁殖,那就更簡單了,家長可以看看身邊的朋友或者是寵物店是否也有合適的貓咪需要配種的,如果兩只貓咪正好合適的話,可以讓兩只貓咪一起交☆禁☆配,等發情的貓咪得到滿足之后,可能貓咪就不會很鬧了。如果家長沒有多余的精力,也沒有時間來照顧思春的貓咪,寵物主人可以在貓咪出現思春的情況時,在貓咪的食物蟲拌食一些喵靜情喂食。然后寵物主人要做好貓咪的隔離工作,

不要讓發情的貓咪跟其它的貓咪接觸,不然兩只貓咪容易打架,到時候不小心把對方抓傷那就不好了。


母貓發情了要怎么解決?可以用棉簽大法嗎?

當然,如果你沒有想讓家里的貓咪生寶寶的話,就可以考慮給貓咪做絕育,絕育完了之后貓咪就沒有什么想法了,

每天除了吃就是睡,這也就是為什么貓咪絕育后會發胖的原因。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