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身上長跳蚤了怎么解決?

狗身上長跳騷是很常見的事情,大家不用慌張,可以從狗的飲食,生活環境以及生物治療等方面出發進行只要從這幾方面同時出發總會解決的,這并不是大問題。


狗狗身上長跳蚤了怎么解決?

1.食物治療法。
要知道跳騷也是屬于動物,之所以能夠在狗的身上生長,就是因為達到了一定的生存環境,那么如果在這個時候對狗狗的飲食做出改變的話,就會對狗的身體有一定的影響,那么這樣的話會破壞跳蚤的生存環境,如此一來,就會減少跳蚤的滋生,那么這法就是用一勺醋勾兌一升的水,讓狗狗服用,用這樣的方法一直堅持,就會有效果。
2.生物治療方法。
所謂生物治療方法,也就是針對跳蚤所害怕的東西進行治療,以殺死所有的跳騷。的方式是比較多的,下來就給大家說幾個小方法,首先用橙子皮柚子皮,以及大蒜,放在榨汁機里面,用水攪拌均勻,

然后加熱,取出來晾涼,放在噴壺里面,向寵物身上噴就可以殺死跳騷。我不想這么麻煩的話,也可以用肥皂去幫助狗狗殺死跳騷,具體的方法就是將狗放在水中,浸泡十分鐘左右,然后用肥皂擦遍狗狗的毛發,那么洗好之后就會掉下來很多的跳騷,基本上這樣清理一遍就可以清除干凈,然后噴灑花露水就能夠去除。除此之外,大家也可以買專用的殺蟲劑,噴灑到狗狗身上,也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3.隔離跳騷源頭。
這一點也就是告訴大家,再給狗狗清理完跳蚤之后,要把狗狗使用的 枕頭睡墊等全部換掉,可以在它的窩里面放上薄荷葉,或者是松葉等等,這樣一來,住的環境比較輕,就不會滋生跳蚤,的方法其實也是大家能夠想到最常用的,
而狗窩里面的這些薄荷葉等東西也要經常換,這樣一來就可以趕走跳蚤。
其實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而他們身上長跳騷等寄生蟲也是常有的事情,作為他們的朋友,人類不應該因為這個事情去嫌棄他們,而應該幫助他們解決這個問題,給狗狗創造一個比較好的生活環境,也是給大家創造一個健康的環境,上的這些就是交給大家去除跳蚤的一些方法,都是比較實用的,可以去一一嘗試。
希望能夠通過以上的幾個方法,讓大家真正地學習到如何解決跳騷的這個問題,也希望大家的寵物狗能夠一直健康的陪伴你們。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