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咪吃了化毛膏會出現什么癥狀?

家長們給貓咪去除毛球,目前大多數都是用化毛膏來操作,不僅適口性好,而且相對貓草來說也更方便。那貓咪吃了化毛膏會出現什么癥狀呢?


貓咪吃了化毛膏會出現什么癥狀?

一般來說,貓咪剛吃完化毛膏是沒有什么過大的反應的,因為幫助貓咪排毛球是需要一個過程的。而且每個貓咪體質不一樣,體內積累的毛球大小也不一樣,正常來說,貓咪一般定期定時吃化毛膏,兩三個月主人就會陸續在貓咪的BB里面發現了毛發,當然也有化毛見效比較快的,可能一個月內就會有效果。


貓咪吃了化毛膏會出現什么癥狀?

貓咪吃完一定階段的化毛膏會出現以下兩種情況。

第一種:貓咪吃完化毛膏后出現了嘔吐的情況。導致嘔吐的情況也分兩種,一種是貓咪通過嘔吐刺激的方式排出了毛球。另外一種是貓主挑選的貓咪化毛膏里面所含的礦物油過多,礦物油雖然可以達到潤滑貓咪腸道,排除毛球的效果,但是貓咪長期喂食礦物油卻是非常不健康的做法。所以小編建議貓咪最好不要選擇普通的含礦物油過多的化毛膏。


貓咪吃了化毛膏會出現什么癥狀?

第二種:貓咪吃完化毛膏,貓主如果平時有注意觀察貓咪的便便情況,把貓咪的便便剝開,就會在里面發現毛發或者毛團,這是貓咪通過排泄的方式排出了毛球,這種方式對于貓咪來說,沒有任何的痛苦,當然部分貓咪可能兩種情況都會出現,主人無需擔心,貓咪只是正常排毛球而已。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