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布偶貓吃罐頭之后拉稀了怎么回事?

很多家長其實在貓糧的選擇上面已經買了很多的品牌的,但是因為貓咪長期一直吃貓糧,覺得是不是口味有點單一,所以也會偶爾給貓咪飼喂一些貓罐頭來改善貓咪的飲食,偶爾開個葷。但是很多家長發現貓咪吃了罐頭之后出現了拉稀的情況,這是什么原因呢?


布偶貓吃罐頭之后拉稀了怎么回事?

一般來說,貓咪吃了罐頭是不應該會拉稀的,但是可能會有一些個別的原因,貓咪吃了罐頭拉肚子的原因主要有三點,家長們可以具體參考分析一下:

1.貓咪本身的腸胃問題:是貓咪自己的身體問題引起的,比如說原本腸胃就存在問題,那么在吃了貓罐頭之后就容易出現拉肚子的情況。像這類情況的貓咪可以在平時就進行腸胃的調理,日常吃一些調理腸胃的保健品,規律定時喂食。


布偶貓吃罐頭之后拉稀了怎么回事?

2.因為貓罐頭本身存在質量問題:如果罐頭本身質量比較差,可能食材都是不知道哪里來的,可能基本的衛生都達不到,這種情況下在貓咪吃下去之后就導致腸胃問題,繼而出現拉肚子的情況。

3.貓咪吃飯不規律:也有可能是貓咪一下吃太快或者太多,腸胃一下負擔不了,

出現消化不良的情況,這個時候可以給貓咪日常的時候就調理腸胃,喂一些腸胃寶這類的產品。


布偶貓吃罐頭之后拉稀了怎么回事?

布偶貓又是一個腸胃比較脆弱的一個品種,很容易腸胃就負擔不了,所以需要家長們在飲食上多操操心,

如果吃罐頭拉稀的問題改善不了,家長們不妨試試自制貓飯。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