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阿拉斯加生了小狗之后拉稀怎么回事?

阿拉斯加生了寶寶的之后忽然拉稀了,這個時候就讓家長們比較困難,母犬拉稀了身體情況會比較差,小狗喝了母犬的奶會不會有什么問題。而且在喂奶的節點,去給母犬喂食治療拉稀的藥物好像也不可行,首先還是得先搞清楚為什么母犬會拉稀。


阿拉斯加生了小狗之后拉稀怎么回事?

阿拉斯加吃的食物太雜,有的家長根本不懂阿拉斯加可以吃什么,就給它喝牛奶、生肉、動物內臟,這些非常容易影響狗狗的腸胃問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給狗狗吃人吃食物,太油膩的狗糧。否則很容易導致狗狗拉稀,對此一定要注意了。另外,有一些應激反應,例如受到驚嚇、更換環境、更換食物等情況,都會很容易有引起阿拉斯加出現拉稀的情況,對于這樣子的情況,個人建議先給狗狗服用益生菌調理母犬的腸胃,觀察幾天,看看便便有沒有變形。


阿拉斯加生了小狗之后拉稀怎么回事?

在者就是狗狗感染寄生蟲的問題,狗狗感染寄生蟲的原因有很多,環境不衛生、飲食不干凈、到外面感染的或者是其他狗狗身上帶來寄生蟲。常見的寄生蟲有蛔蟲、绦蟲、鉤蟲、球蟲等等。生完狗狗后的金毛,由于舔小狗,

也會感染寄生蟲。


阿拉斯加生了小狗之后拉稀怎么回事?

如果拉稀情況比較嚴重,先看阿拉斯加是不是身體有寄生蟲的情況,可以把母犬的排泄物帶到寵物醫院去檢查,如果有寄生蟲的情況就需要驅蟲治療,建議可以給小狗先斷奶之后再進行喂藥。

最好有問題還是去寵物醫院,以免自己的不專業影響病情。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