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金吉拉配種都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在金吉拉成年的時候,很多家長就會考慮金吉拉配種的問題了,不過現在在大城市生活的人都不喜歡讓貓咪生小貓,覺得比較操心,所以在半歲以后就直接咔嚓了。那如果要配種的話,我們該注意哪些呢?


金吉拉配種都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金吉拉一般發情期在8個月左右,個體之間會有差異,但是差異時間不會太大,正常來說第一次發情的金吉拉是不建議配種的,這個是時候的金吉拉只是達到了體成熟還未達到性成熟,在貓咪達到1歲以后,第二次發情的時候,這個時候才可以考慮配種。金吉拉配種的條件還是比較多的,不過最主要的就有兩個方面,第一個方面就是在選擇種貓的時候要選健康的,生育狀況良好的貓,另外還要注意在給金吉拉配種的時候要特別注意選正宗純種的金吉拉,這樣才能生出品相好的金吉拉。


金吉拉配種都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在給貓配種的過程中,需要注意的事情還是比較多的,首先就是選擇種貓要選健康的,生育狀況良好的貓,貓不健康,生的小貓大概率也會不健康,生育狀況好的貓,生出的小貓健康,金吉拉自己也不會因為過早生育而受傷害。

另外在給金吉拉配種的時候還要注意選正宗純種的金吉拉,如果你的貓是純種貓,就要特別注意這一點,這樣才能生出品種優良的后代。


金吉拉配種都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總的來說,也是看你對貓咪的后代要求高不高,如果要求高的話,就要對配偶貓咪篩選嚴格一些,

如果只是想生育一窩貓咪,就不需要太多的講究,只要同品種的貓咪找一只即可。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