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布偶貓都有哪些種類?毛色都是什么樣?

說來布偶貓(詳情介紹),我們常見的那種布偶貓就是雙色布偶貓,網上流行起來也是這個顏色的布偶貓,有些神仙顏值的稱號,受很多家長們的喜愛。


布偶貓都有哪些種類?毛色都是什么樣?

布偶貓又被叫做布拉多爾貓,仙女貓、布娃娃貓,由于它們外貌優越,性格溫順,所以布偶貓受歡迎的程度非常的高,因此飼養布偶貓的人也很多,但是你們可不要認為布偶貓只有一種種類哦,布偶貓根據毛色和花紋分布不同來分為很多的種類,那具體布偶貓有哪些種類呢?


布偶貓都有哪些種類?毛色都是什么樣?

1.雙色布偶貓:這一種布偶長著一張標準對稱的八字臉,四肢都是純白色,肉墊和鼻子都是粉色的,通身雪白只有耳朵,尾巴和V字區才會有比較深的顏色,成為很多養貓者的心頭愛。

2.重點色布偶貓:有點兒像暹羅貓,色調偏深,鼻頭和肉墊幾乎都是黑色,但眼睛還是保持布偶貓的湛藍。

3.露指手套式布偶貓:這種布偶貓的毛色比較多,重點是有海豹色、巧克力色、藍色和淺紫色。最主要的特點是有著白色的毛茸茸的爪子,下巴也是白色的。

4.梵色布偶貓:這種布偶就像是被淡奶油包裹過一般,臉頰的上半部分、尾巴和耳朵可能會出現比較深的顏色,

其他部分都是奶油色。


布偶貓都有哪些種類?毛色都是什么樣?

當然布偶貓的毛色不一樣,價格也就相對有些區別,比較常見的相對價格會好一些,稀少一點的價格自然就高。另外家長們在選購布偶貓的時候,

也不要一味的跟風,還是要選擇自己喜歡的那種。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