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巴哥犬的便便很臭是什么引起的?

不管是巴哥犬的便便也好,還是其他狗狗的便便也好,只要是便便就沒有不臭的。但是如果出現那種惡臭,已經超出了普通臭味的認知了,就要分析一下到底是哪方面的問題了?


巴哥犬的便便很臭是什么引起的?

巴哥犬大便很臭,往往是因為飲食結構除了問題或者是吃的狗糧質量不好、消化不良造成的,有的狗主人每天喂食大量的雞鴨魚肉,肉類含有大量的蛋白質,無法被腸道完全吸收,大量的殘渣在腸道內堆積發酵。或是吃了大量自己無法吸收的狗糧,無法消化,造成便臭,甚至拉稀。還有可能是每天吃的過飽造成消化不良,狗主人總擔心吃不飽,不停地喂食。狗狗也沒有飽食的概念,這種情況很容易造成便臭。


巴哥犬的便便很臭是什么引起的?

其次是消化不良引起的,腸胃消化不良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缺乏運動,消化功能減弱大量的宿便留在腸道發酵造成便臭或者便秘。隨著年齡的增長,牙齒的咀嚼能力也會下降,食物無法精細研磨,加重了腸胃的壓力。生病引起拉屎過臭狗狗在生病階段,胃腸道功能紊亂,極易感染病菌。比如常見的急性腸胃炎,導致拉稀便臭。還有病毒性腸炎,

在稀便中含有大量的致病菌及臭味分子。


巴哥犬的便便很臭是什么引起的?

還有一種就是應激反應,比如說可能外出受到驚嚇,或者是把巴哥犬寄養在寵物店,這種情況巴哥犬都會特別不舒服,應激反應后就特別容易發生拉稀嘔吐的情況,

拉稀嘔吐往往也伴隨著大便味道過重,這種情況可以適量喂食益生菌給巴哥犬。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