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阿拉斯加腳臭是什么引起的?

大家都知道很多人是有腳臭的,尤其是穿了什么塑膠鞋底的鞋子,腳是特別的臭。那阿拉斯加會有腳臭的情況嗎?如果腳臭又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阿拉斯加腳臭是什么引起的?

當然要先排除,阿拉斯加是不是有不小心踩到便便,除了踩到便便,阿拉斯加腳臭一般都是真菌引起的,只有身體上出現了真菌才是味道的來源,并不一定完全是腳上的味道。不過家長們也要在遛彎后給阿拉斯加擦拭四肢及排泄器官,因為外出遛狗的時候,阿拉斯加大概率的也會拉便便,所以排泄器官也是一定要擦的。


阿拉斯加腳臭是什么引起的?

另外如果是春秋時節,這個時候蟲子蟲卵是最多的時候,所以這個時候還應該避免在草地上活動,以免攜帶上蜱蟲、跳蚤這些可能傳染疾病的蟲子。并且不要讓阿拉斯加去什么亂七八糟的地方,比如電線桿旁邊、垃圾桶旁邊等比較臟的地方,因為那樣會更容易攜帶上致病菌。在回到家的時候呢,不要著急讓阿拉斯加進房間,可以用65%酒精噴濕狗爪,任其自然揮發。或者是遛彎回來給金毛多洗洗腳,用寵物專用的沐浴乳最佳,然后可以給金毛的腳上噴一點爽身粉,

不過注意不要太多,避免弄臟家里。


阿拉斯加腳臭是什么引起的?

不過除了阿拉斯加腳臭,引起阿拉斯加身上臭的也有可能是別的地方,口臭也是非常嚴重的一個問題,這個和阿拉斯加平時的飲食規律和吃的食物都是有關系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