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富貴椰子紅蜘蛛怎么治

紅蜘蛛是比較常見的蟲害了,不管是庭院里,還是陽臺上,都比較容易滋生,有花友問富貴椰子紅蜘蛛怎么治,我們可以有人工清理和噴藥兩種方法,花友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手工清除紅蜘蛛

紅蜘蛛雖然比較頑固,但是只要勤快清理,還是比較容易控制的,是家里就養了一棵富貴椰子,而且紅蜘蛛也不是很嚴重的話,建議花友用肥皂水,那抹布擦洗有紅蜘蛛部分的葉子,當然了,如果條件允許最好全部都擦洗一遍,一般3天左右擦一次,擦個2-3次左右就能有明顯的好轉了。

因為紅蜘蛛主要靠吸食葉子上的汁液,所以擦洗過之后,我們一般能明顯感覺葉子有轉綠的情況。

噴藥清除紅蜘蛛

如果是庭院里種的富貴椰子,或者比較嚴重了,不想手工清除,可以采取噴藥的方式進行治療,殺紅蜘蛛一定要殺蟲殺卵的要一起噴才行,葉子正反面,盆土,盆子周圍都要噴到,不留死角。殺卵藥有螨危和乙螨唑,都好用。殺蟲的有金滿枝,愛卡螨等都好。克螨特不建議使用,因為多肉類,繡球花,月季葉子都會被克螨特燒傷…

金滿枝或愛卡螨對調螨威或乙螨唑,濃度3千倍,3天一次,

連噴3-4次,其預防一個月一次,效果不錯,大家可以試試。

紅蜘蛛一定要用殺蟲殺卵的藥一起用,紅蜘蛛卵會3天一繁殖,3天噴一次藥也是這原因,你用花灑噴水,當時的是沖沒了,過不了今天又會有更多的了,克螨特、金滿枝、愛卡螨殺滅紅蜘蛛成蟲效果非常好,螨威、乙螨唑殺卵,總之殺蟲殺卵一定要混合用,還有大家噴藥的時候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