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布偶貓能跳的很高嗎?

很多家長有的時候看到自己家的貓咪跳到窗臺上,桌子上,冰箱上,所以不可置否,貓咪的彈跳能力是沒的說的,尤其是像一些身材緊實,四肢修長的貓咪,比如豹貓、美國短毛貓(詳情介紹)等都是彈跳能力比較好的。


布偶貓能跳的很高嗎?

但是布偶貓四肢修長,有著美麗的外貌,性格溫順,也是很多人想要養的一種貓咪, 作為人工培育的貓咪來說,布偶貓的運動能力要比一般的自然貓要低很多,畢竟布偶貓不像自然貓那樣是經過千百萬年自然衍變而來的,身體素質上自然要比自然貓差一些,所以別看布偶貓身體修長,塊頭大,其實布偶貓的跳躍能力比較差,一般跳的不高。


布偶貓能跳的很高嗎?

不過一般的貓爬架也就1米-1.5米高,一般的布偶貓還是能跳上去的,主人想要給布偶貓購買一個貓爬架的話,準備個1.2米左右的就足夠了。不過雖然說布偶貓的彈跳能力不佳,但是家里的窗戶還是輕易能上去的,所以飼養布偶貓的家庭一定要做好封窗的準備,高層封窗可以防止布偶貓因為好奇外面的世界高空跌落;低層封窗可以防止布偶貓因為發情逃出家門走丟,畢竟布偶貓作為嚴格的室內貓,

如果走丟的話是沒有辦法在戶外自行捕食的。


布偶貓能跳的很高嗎?

雖然說布偶貓的彈跳能力相對其他貓咪來說是差了點,但是貓咪的整體彈跳實力還是擺在這里的,所以家長們千萬不能掉以輕心,紗窗必須要裝好。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