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布偶貓能被訓練去做哪些事呢

我們都知道貓是獨立的,有時甚至非常的冷漠,這時候就需要互動了。不過一般來說,貓貓是需要及時進行訓練的,這樣才可以執行簡單的任務。那麼布偶貓能被訓練去做哪些事呢呢?

貓能學會一些基本的任務,但瞭解它們的心理是很重要的。貓如果被稱讚會做出很好的回應,並將學習它們的任務,還要及時給它們適當的獎勵。貓的注意力持續時間短,玩“抓毛絨玩具球”是貓真正的興趣所在,這是一個簡單的遊戲,可以通過鍛煉增加貓的效率。食物和讚美也是必不可少的,只是讚美和給一個玩具就夠了。

有些貓不訓練去廁所,但大多數可以成功地訓練。貓喜歡乾淨的設施,但可能被母親教過拉糞便在砂、凋落物和土壤上面。顯然年輕的貓已經受過訓練,甚至在不斷的成熟。你可以購買特殊的東西訓練貓,但一定要制定好計畫。

皮帶訓練是另一種技能,

需要一些耐心,但如果你打算給你的貓新鮮空氣,散步是鍛煉的一種好方法。為了確保它們不會陷入迷途,乘坐汽車的時候使用安裝線束是更安全的,並將防止滑倒傷到頸部!有的業主甚至教他們的貓和狗一樣去散步,這時候記得不要走遠了,要和貓貓保持一定的距離,不時的給出一些讚美的話語或者給一些食物獎勵,這樣貓貓才會更有激情和信心,你們之間的關係才會保持的更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