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貴賓犬真的認主人嗎?

家長們很多都知道,貴賓犬是個比較貪玩的狗狗,有的時候在出去玩的時候,玩的野了,就直接跟著別人家的狗狗或者人一起跑了,叫都叫不回來的那種,很多家長也是覺得非常的無奈。那貴賓犬真的會認主人嗎?


貴賓犬真的認主人嗎?

貴賓犬十分忠誠,家長們可以通過喂養,或者與它長期相處下來,大約一周左右就會認主。但是頻繁的更換主人會讓它們不習慣以及產生陌生感,對主人缺少信任和依賴,這就需要你更耐心地培養與它的親近感和熟悉感。所以經常有狗主人說貴賓犬不能有超過三個主人就是這個道理。貴賓犬在幼年時誰喂食就跟誰,智商高的貴賓犬真正要認主也要到五六個月后,而學會護主則要十個月到成年。所以這段時間是貴賓犬認主的關鍵時期,主人需要做好的充足的照料。


貴賓犬真的認主人嗎?

貴賓犬的性格相當自信,能夠根據主人的命令迅速做出反應,并且能夠很好地完成工作任務,保護主人。但貴賓犬也對自己相當嚴格,不完美的性格是過度處罰。總的來說,貴賓犬的性格就是:非常熱愛它的主人,活潑親人,十分的忠誠。并且生性剛強,對動的物體有極強的占有欲,

是很好的家庭寵物之一。


貴賓犬真的認主人嗎?

但是偶爾的時候貪玩可能會使貴賓犬忘乎所以了,就會跟著不認識的人一起走了,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誘導它回來,并且養成叫名字能知道回來的那種,這樣以后再也不怕跟著別人跑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