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阿拉斯加犬兇猛嗎,可以保護主人嗎?

阿拉斯加雪橇犬與哈士奇外形非常的相似,性格方面阿拉斯加也顯得更為敦厚穩重。阿拉斯加是大型寵物狗,對主人忠誠服從,而且表現出超強的能力。它們能在雪地里拉雪橇,為主人盡職的工作。同時,它也能為了主人的安危奮力搏鬥。

阿拉斯加雪橇犬對主人絕對的忠誠,如果主人遇到危險,遇到敵人,它不會有絲毫的退縮,而是勇往直前,奮力抵抗敵人,保衛主人的安全。阿拉斯加雪橇犬非常友好,屬於“朋友狗”,而不是“孤僻狗”。和所有雪橇犬一樣,它保持著對人類的極端友好,一隻在正常環境下成長的雪橇犬,極易親近人,富有好奇心和探索精神。而且被認為是不攻擊人類的犬種。

當你仔細觀察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時候,你會發現它的很多行為舉止都與狼很像。它們不喜歡吠叫,但是在偶爾一聲叫喚中常常發出“woo woo”的嚎叫聲,但是它又與狼截然不同,

它善良和藹,沒有狼的奸詐狡猾。它對主人忠誠,可以很好的保護主人的安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