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博美犬能不能吃米飯?

很多家長在飼養博美犬(詳情介紹)的時候,大部分的家長都是直接喂狗糧的,平時再摻點罐頭什么的零食喂喂。但是也有部分家長是會喂剩飯剩菜的,更有一些是直接喂米飯的,那博美犬能不能直接吃米飯呢?


博美犬能不能吃米飯?

首先博美犬吃米飯是沒有問題的,不過一點狗糧都不吃,最好不要這樣喂。主要是由于單單只是吃米飯,對博美犬沒有什么營養,長期這樣就會導致它的健康受到很大的影響。另外平時最好給它吃點狗糧,同時這種的價格也不是很貴,如果是屬于幼犬,事先要放在溫水里面去泡開,水分也不能太多了,以免大便特別稀,通常每天吃三到四次左右,平時還能適當吃點雞蛋黃,可以跟米飯融合在一起吃,這樣就能保證營養特別全面。要是條件不錯,也能吃點胡蘿卜和酸奶等,也能吃點鈣片這樣就能促進骨骼的發育。

分量要把控好,不能經常吃零食。


博美犬能不能吃米飯?

說起博美犬的最佳食物,其實平時還是應該吃點狗糧的,因為它的營養比較充分,還有點硬度,能夠達到磨牙的效果,也能避免出現過多的牙垢。另外就在幼年期間的時候,最好是少吃多餐,

這樣就能讓腸道更好的消化和吸收。通常兩個月以下,可以喝點豆漿。等到三個月就能吃點狗糧,需要先用溫水泡軟,然后在添加點蘋果和西瓜等,四個月之后就能直接吃狗糧了。


博美犬能不能吃米飯?

所以博美犬米飯是能吃的,但是也只能是適量吃,

建議大家的還是喂養專業的狗糧給博美犬,這樣營養更均衡,也比較方便。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