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金毛犬幼犬毛色出現發白的情況是怎么了?

家長們在養金毛犬的時候,大多數家長都是會養顏色較深一點的顏色,這樣看起來比較有金毛犬最普遍的狀態,最害怕的就是金毛犬的顏色是雜亂無章,甚至變的發白。那有的金毛犬幼犬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是什么原因導致的呢?


金毛犬幼犬毛色出現發白的情況是怎么了?

引起小金毛毛色發白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飲食不當,也就是主人給小金毛吃的食物不好,比如說吃一些人吃的食物就容易鹽分攝入過高,那么這種情況下就會造成小金毛褪色比較嚴重,如果出現這樣的問題造成毛色變淡,那么主人們應該改善小金毛的飲食,尤其是要均衡營養,不要再給它吃人的東西,不要攝入大量的鹽分,可以選擇狗狗專用的狗糧,可以適當的吃一點美毛的產品。


金毛犬幼犬毛色出現發白的情況是怎么了?

有些主人工作比較忙碌,所以長時間的養小金毛關在屋里面,小金毛長時間不能夠曬陽光,毛色也會看起來越來越沒有光澤,而且變得越來越淡,那么這種情況下主人就應該帶小金毛多出去活動一下,最好是每天帶小金毛出去跑一跑,跳一跳,經常活動,曬曬太陽,能夠吸收紫外線,

而且能夠促進狗狗的身體血液循環,有利于長出更健康的毛發,同時還能夠達到補鈣的效果,當然也就能夠讓毛發變得顏色比較深一些了。


金毛犬幼犬毛色出現發白的情況是怎么了?

當然最重要的一點還是要去正規的寵物醫院、寵物店去買小狗,

以免買到的金毛犬品相不純,但是商家用顏色染的深一些,等再長出來的毛發顏色就變淺了,這些都是有可能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