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金毛犬幼犬怎樣從小就開始調教

金毛犬的教育工作也和主人們教育自己的子女一樣,應該從它小的時候就開始進行的。因為金毛犬在幼犬時期如果就開始進行教育的話,

那麼它更加容易成才。而且在這個事情它更加聽話,教育寵物狗和訓練的效果也非常的好。因此主人們可以在金毛犬的幼犬時期,它剛進入家門的那個時候開始就調教它,相信這樣的的結果也是非常令主人們滿意的。那麼最基本的教育金毛犬幼犬的方式都有哪些呢?主人應該怎樣教育它呢?

幼犬最好從60天后抱回調教,離開媽媽後它在相當長一段時間看到事物非常迷惑,無判斷能力,但這段時間最易與主人建立感情,須注意以下幾項:給他起個名字,起初他會不習慣,用不了幾周它便會適應,並且知道主人在呼喚它。

獎罰要分明,用同一種食物獎勵或用同一種動作、同一種語言,並且經常變化,

使它有熱烈並增加他的機敏度。拍拍它的頭說“幹的好”,並給一點美味食物,如它犯了錯誤,訓斥它,給予輕微的懲罰,並疏遠它。不要過火了哦。

金毛犬在這段時間內的教育非常的重要,它的很多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日常行為等都是在這段時間養成的。如果這個時候主人們沒有教育好它的話,那麼今後的飼養工作也會受到很多的困難的。因此主人們在生活中教育金毛犬的時候,就要格外的注意才行的,把它教育成一隻優秀的狗狗才是最重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