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白宮名貓患癌症去世

“白宮名貓索克思20日因癌症去世,終年18歲。”這條新聞最近幾天佔據了美國各大媒體花邊新聞的顯要位置,美國的動物愛好者都在為索克思惋惜和哀悼。
克林頓基金會在21日公佈了索克思去世的消息。稱它在20日晚因癌症去世。基金會在聲明中寫到:“在那些日子裡,索克思給切爾西(克林頓女兒)和我們帶來了太多的幸福,給孩子們帶來了無比歡樂,世界各地都有愛貓人。我們將珍惜這些美好的記憶。”
索克思的英文原意是“襪子”,它是一隻雄貓,長相十分討人喜歡,嘴巴和鼻子長著白色的毛,四隻腳也是白色,
而耳朵、後背卻是油黑發亮。而索克思最引人注意的是它的脖子,一圈白毛讓它看起來像是整天圍著一塊餐巾。
索克思成為白宮名貓還要得益于前總統克林頓,克林頓的秘書貝蒂·庫瑞將索克思帶進白宮,並成為切爾西的寵物,直到2001年克林頓離開白宮。
索克思之所以被稱為白宮名貓,不僅因為它在白宮呆了8年之久,還因為它幾乎可以不受限制地進入白宮任何一個房間。所有白宮的工作人員都認識這個小傢伙。1997年,一隻名叫布迪的小狗也被帶到白宮,索克思與它的關係一度緊張,但它倆卻受到孩子們的喜愛。
前第一夫人、現任國務卿希拉蕊1998年曾出版一本書,裡面收錄了孩子們給索克思和布迪的信,信的開頭就稱呼它們“親愛的索克思、親愛的布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