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熊犬和泰迪的區別?都哪有些明顯的特征

 “比熊犬”和“泰迪”這兩個犬種的狗都屬于可愛型的狗狗,而且它們都各有它們的優點和特點,當然,如若是對這兩個犬種都不怎么熟悉的朋友是很分得清楚它們的。但是如若記住了這兩種犬種各種的一些特征的話,想要區分它們,那就容易多了。那么“比熊犬和泰迪的區別”?都哪有些明顯的特征?


比熊犬和泰迪的區別?都哪有些明顯的特征

一:體型

“比熊犬和泰迪的區別?”我們可以從它們的體型中區分。我們先來看一下它們各自的身形,“比熊犬”的身形屬于圓潤型的,體長和身高的比例是1:4,整體呈“長方形”。而“泰迪”的身體長和身高的比例是1:1,整體呈“正方形’。另外,就是腿長,“比熊犬”的腿相對來說較短,屬于“小短腿型”,而“泰迪”的腿較長,屬于“高挑形”的。

二:毛發

“比熊犬和泰迪的區別?”,從它們的“毛發”上也很容易區分的哦。“比熊犬”的毛發和非洲人的一樣,屬于自然卷,

它的毛發稠密且柔順,“血統純正”的“比熊犬”其毛發的顏色大多都是白色居多。而“泰迪”則不一樣了,它的毛發相對來說,呈波浪狀且粗糙,摸起來不是很舒服。一般“泰迪”的毛發的顏色都是以“紅棕色”居多。

三:性格

性格也是“比熊犬和泰迪的區別?”的主要依據之一哦,這兩種狗雖然從外形上看很相似,但是兩者的性格卻大不相同。就拿“比熊犬”來說,這個犬種的性格屬于個性型的,它們不喜歡被束縛,它們喜歡“自由自在”, 屬于“憨厚型”的,很乖巧,喜歡“一天到晚”都粘著自己的主人,而且它們很懂得討好主人, 知道如何讓主人開心,屬于“溫暖貼心型”的。而“泰迪”和“比熊犬”最大的不同就是它的“彈跳力”非常好,這一點是“比熊犬”無法比的,

另外,“泰迪”的性格也很好,反應很敏捷,整體來說,性格屬于“平易近人”型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