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熊和泰迪的區別 10個方面來區分它們

比熊和泰迪的區別,比熊和泰迪在長相上是非常相似的,如果你以前沒怎麼見過它們,很有可能因此分辨不出來,其實要想分辨它們其實也是很容易的,比熊和泰迪在某些方面還是存在著巨大的差異的,那麼具體比熊和泰迪的區別在哪裡呢,下面就讓小編給寧慢慢道來。

1.體型

泰迪熊:腿比較長一點,身高體長相等,呈正方形。2月齡時,泰迪犬略大一些(玩具型的白貴除外)。

比熊犬:腿比較短一些,比較結實,看起來圓潤一些,呈長方形。2月齡幼犬時,比雄犬要比泰迪犬犬小一些。

2.尾巴

泰迪犬:要斷尾,修成球狀,直尾,不斷尾也不會背在背上。貴賓犬的尾巴尖部更細,尾毛明顯稀疏。

比熊犬:不得斷尾的,尾巴長,要背在背上。比熊犬尾巴更粗些,尾毛濃密。

3.耳朵

泰迪犬:耳朵大,位於眼同一水準或略低,耳朵沒有比熊犬大並且薄一些,很多白色的貴賓犬耳朵和背毛色不一致。

比熊犬:耳朵小,耳朵比眼睛水準部略高,上面覆蓋著的長毛。比雄犬的耳朵和被毛是同一顏色的,很大而寬且厚。

4.骨

泰迪犬:很輕,有明顯感覺。

比熊犬:很重

5.嘴巴

泰迪犬:特徵就是長而尖的略微上翹的嘴巴,吻部凹陷的長度與吻部凹陷到枕部的距離相等。

比熊犬:與貴賓犬相比嘴要短得多,臉寬,咬合比貴賓犬要寬大一些。

6.眼睛

泰迪犬:為橢圓的桃胡狀,眼距寬。

比熊犬:眼睛為圓型,眼外側與鼻端構成三角形。

7.毛質

泰迪犬:被毛呈卷毛狀,質地自然粗糙,且密佈全身。幼年貴賓犬相對比較直。

比熊犬:毛柔和,且稠密。幼年比雄犬的毛比較卷。

8.腦袋

泰迪犬:在淨臉下相對較小。

比熊犬:在淨臉下相對較大。

9.毛色

泰迪犬:紅色、巧克力、黑、白、香擯、灰、藍等等。

比熊犬:有白色。

10.性格

泰迪犬:很聰明伶俐,是那種乖巧敏捷的。

比熊犬:性格比較憨直,粘人,溫順的那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