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狗尿血是怎么回事”常見的狗狗尿血的三大原因

許多品種的狗狗雖然說很聰明,“學東西很快‘,但是再聰明的狗,它們的智商也僅和6至8歲的小朋友差不多,因此,狗狗的”身體健康方面“的問題,作為主人的就應該多操點心,平時多多了解一些關于狗狗身體健康容易出現的問題,比如說,狗狗尿血,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然而許多主人根本不知道導致“狗狗”尿血的到底是什么原因。


“狗狗尿血是怎么回事”常見的狗狗尿血的三大原因

一;接觸性外傷

“狗狗尿血是怎么回事”接觸性外傷就是其中一個原因,這種情況多見于成犬 。狗狗達到一定的月份就會進入“性成熟”時期,這個時候,如果”雄犬和雌犬“有了一定的”親密接觸“之后,就有可能會造成外傷性的出血。當然也不排除是因為它們的“生☆禁☆殖☆禁☆器官”受到了感染從而導致的尿血。

二:吃了不該吃的食物

養過寵物犬的朋友多少應該都有所了解,“對于狗狗而言”,

有許多的食物是它們不能吃的,一旦誤食了可能會造成中毒甚至會造成死亡。其中,最厲害的就是像“洋蔥”、“巧克力”一類的食物,這些”食物”對于”狗狗”來說,如同毒藥一般,因此,家中有養寵物犬的朋友們一定要注意,就常再喜歡吃這兩種食物,一起要放在狗狗”夠不著”的地方,若不然,一旦它們誤吃了,后果可是“相當嚴重的”。而狗狗誤食了那些不可觸碰的食物,也是造成”狗狗尿血”的原因之一。

三:狗狗的腎臟、膀胱、泌尿系統等出現了問題

“狗狗尿血是怎么回事”狗狗的腎臟、膀胱、泌尿系統出現了問題的話,也是會導致狗狗出現”尿血的情況“的。如果狗狗在排尿的初期就有尿血的情況的話,那就是狗狗的“尿道”出現了問題;如果是狗狗在排尿的末端出現了“尿血的情況”的話,

那就是狗狗的膀胱出現了問題。因此,若想要了解狗狗尿血到底是哪里出了問題的話,平時就要細心留意它排尿的細節問題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