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還不知道怎么訓練狗狗上廁所嗎?快看這里吧

還不知道怎么訓練狗狗上廁所嗎?快看這里吧。我們在初次把狗狗帶回家的時候都會遇到不知道怎么訓練狗狗上廁所這個問題,狗狗如果剛跟我們回家的話,離開了之前生活的地方,換到了一個不熟悉的環境,難免會隨地大小便,但是我們在遇到狗狗隨地大小便的時候,千萬不能打它們或者罵它們,狗狗也像孩子一樣,需要我們教它們做一些事情,就比如上廁所這件事,我們要耐心的教它們才行。現在我就教大家如何訓練狗狗上廁所這個問題,學會以后就可以慢慢教自己的毛孩子們了。


還不知道怎么訓練狗狗上廁所嗎?快看這里吧

1.留意它們大小便時間 

怎么訓練狗狗上廁所?要想訓練狗狗上廁所,我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留意觀察它們大小便的時候,如果我們留意了它們大小便時間以后,已經知道它們的大小便的時間大概在哪個時間段了,

我們就可以等到第二天的那個時間段,把狗狗帶到廁所,然后等到狗狗在廁所里大小便以后,再把狗狗放出去,這樣多適應幾次,來來回回多實行幾天,等到狗狗哪天自己知道去廁所大小便的時候,我們訓練狗狗上廁所的任務就完成了。

2.把狗狗的糞便拿到廁所 


還不知道怎么訓練狗狗上廁所嗎?快看這里吧

怎么訓練狗狗上廁所? 想要訓練狗狗上廁所,還有一個方法,那就是我們在狗狗第一次大便的時候,把它們的排泄物拿到廁所,我們把它們的糞便拿到廁所以后可要把地上的味道清除干凈,這樣它們下次就只會聞到廁所里它們糞便的味道,因為狗狗也是愛干凈的,它們不會在自己吃飯或者睡覺的附近大小便,而且它們會在有自己糞便味道的地方大小便。

學會這些怎么訓練狗狗上廁所的辦法以后,我們就會輕松多了! 不過在訓練狗狗上廁所的時候,一定要有足夠的耐心,一次不行就再來一次,如果狗狗表現好的話,我們也要給它們適當的獎勵作為鼓勵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