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疫苗多久打一次”,一般一個療程花費多少

“狂犬病” 是一種”人畜共患”的病,一旦染上”狂犬病”發病的話,目前是沒有藥可治療的。因此,狗狗必須要”打疫苗”,但是對于許多初次養”寵物犬”的朋友們來說,他們并不是很了解, “狗狗多久需要打一次疫苗”,分別都是什么時間段,以為這個疫苗貴不貴,得多少錢一針,那接下來,一起了解一下。


“狗疫苗多久打一次”,一般一個療程花費多少

1:“狗疫苗多久打一次’ 

“狗疫苗多久打一次”?其實,”狗狗打疫苗”的時間,是有一定的規律的,首先,30天以內的幼犬是不可能打疫苗的,一般都選擇在狗狗45天左右,給它們注射第一支疫苗, 可以選擇四聯或者是六聯。打完第一支疫苗之后就要間隔21天以后再打第二支,第三支和第四支的時間時間也是21天。打完這三針之后就等到狗狗滿三個月再打“狂犬疫苗”了。之后的”每一年”都要打一支,而且,”每一年”打的時間都要比上一年的時間早一個月,

一直持續到狗狗生命的盡力,這個疫苗的注射才算結束。

“狗狗疫苗”的費用貴嗎,一般”一個療程”花費多少 


“狗疫苗多久打一次”,一般一個療程花費多少

對于養狗的人士來說,除了關心“狗疫苗多久打一次”,這個問題之外,給狗狗“注射疫苗”的費用問題也較為關心,

都想了解一下,一般緣分狗狗注射疫苗的話,”一個療程”下來,大概花費多少呢?其實這個費用的多少,和你選擇的疫苗是“進口”的還是“國產”的有關系,一般情況下,“進口”的疫苗要比“國產”的要貴上一些,大概貴一半左右。國產的疫苗一個療程下來,大約需要花費200元上下,而如果是進口的疫苗的話,”一個療程“下來,“大概需要”花費400元左右。可能許多人的第一感覺是進口的藥“安全保障方面”一定比國產的要高,其實,目前我們國產的疫苗也非常安全可靠的,如果大家覺得“進口”的疫苗價格偏貴的話,不妨選擇咱們“國產”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