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大家知道柯基犬價格是多少錢一只嗎?

現在越來越多的寵物狗出現在我們的生活里,其中就包括一種叫柯基犬(詳情介紹)的品種,柯基犬的全稱又被稱為威爾士柯基犬,它們是一類小型犬,它們以自己的“小短腿”、“大耳朵”、“蜜桃臀”獲得了很多年輕人和愛狗人士的喜愛。他們不僅擁有可愛的外表,同時它們也具有非常活潑的性格,穩健又機警的性格惹得很多人的喜愛。柯基犬是一種性格上很高調的狗狗,對這個世界上的一切事情都充滿好奇心,而且面對新事物從不畏懼也不害羞。柯基犬作為小型護衛犬之一,也是一種小型的牧羊犬種,

雖然身型矮小,但是它們的力氣可是非常大的,因為這些優點,柯基犬們現在被越來越多的人購買喂養,但是大家知道柯基犬價格是多少錢一只嗎?

 

1.2000-8000元 

柯基犬價格多少錢一只?首先大部分的柯基犬價格是在2000-8000元之間的,市面上大部分的價格維持在3500元左右,

價格越低的柯基犬,往往要么是品相不夠端正,要么就是它們的血統不夠純正,但是市場上還是普通的柯基犬占大多數的,所以價格自然也就維持著中等水平,至于8000元左右的柯基犬,它們的品相一定是不錯的,如果再加上血統純正的話,很有可能上升到8000元以上。

2.8000元以上

賽級的柯基犬是非常昂貴的,它們不僅具有純正的血統,帶有血統證書,而且還有非常端正的品相,這種賽級的柯基犬別說8000元了,很有可能是不低于10000元的,所以如果大家想選擇一個賽級的柯基犬,那一定要準備一萬左右的資金哦!

現在狗市越來越多,寵物市場的狗狗基本上也是幼犬,但是幼犬很難看出來品相和純正度,所以以防我們被騙,最好還是要帶著一個懂狗的專業人士跟著作為參謀哦!以上就是我給大家介紹的關于柯基犬價格多少錢一只的相關內容,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