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你知道純種哈士奇多少錢一只嗎?

哈士奇在我們現在的生活中被越來越多的人買回家里養?哈士奇的原名又叫做:西伯利亞雪橇犬,這是一種非常古老的犬種,哈士奇過去主要生活在西伯利亞地區。哈士奇這個名字的是由于因為它們特殊的叫聲而被命名的,它們雖然會發出類似于狼一樣的低嗚聲,但是搞笑的是它們的智商可比狼的智商差遠了。大家都聽過這樣一個段子吧:警察叔叔是不會選擇哈士奇這種犬種的狗狗來當做警犬的,為什么呢?因為哈士奇的智商是比較低的,它們很容易和敵人達成共識,所以它們哈士奇是不適合選拔作為警犬的。

不知道哈士奇們知道這個消息以后會不會氣的崩潰。正是因為哈士奇可愛的性格,所以引得很多年輕人的喜愛,很多人想購買哈士奇來陪伴自己,但是你知道純種哈士奇多少錢一只嗎? 

1.1500-4000元 

純種哈士奇多少錢一只?首先要看大家去哪里購買了,

如果要是去普通的狗市或者是寵物市場,那么它們的價位大概是1500-4000中間,這中間也包括家養的一些,售價在3000元左右。如果這些店里的哈士奇品相比較的好的話,價格是會在4000元左右的,品相在很大程度上是決定狗狗價格的主要因素。

2.5000-10000元

如果我們要去大型寵物店里購買哈士奇的話,那么他們的價位是要5000-8000元錢左右的,雖然貴,但是大型寵物店里的哈士奇是比較放心的,它們會選擇一些品相好或者血統純正的哈士奇進行出售。那么最后還有一種級別的哈士奇是比較昂貴的,那就是賽級的哈士奇,賽級的哈士奇無論是從血統上來看,還是從它們的品相上來看,毫無疑問都是要比普通的哈士奇高出很多檔次的。價格自然也不會低于8000元,甚至要一萬元以上。

以上內容就是我給大家解釋的關于純種哈士奇多少錢一只的相關內容,供給大家參考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