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樣訓練泰迪泰迪打滾?分三步走輕松成功!

你是否看過別人家的狗狗聽指令做動作?比如打滾、按鈴、裝死。這時候你是否也感慨過:好聰明的狗子,要是我家泰迪也能這么乖就好了。怎樣訓練泰迪狗打滾?分三步走輕松成功!
做好訓練準備

尋找合適的培訓室。 訓犬室應舒適無干擾,泰迪在安靜的房間里學會打滾后,就可以帶到戶外或公共場合訓練。手中準備好小零食。 泰迪熱衷于取悅人們,并且憑借食物的回報,它將努力學習。 可以使用犬類零食,虎皮花生,火腿肉,培根或你的泰迪喜歡的任何其它食物。 零食應多做準備,因為泰迪學會打滾需要多次練習后。
做出打滾指令
讓泰迪躺下。 首先讓泰迪知道如何躺下,教泰迪躺下是教它打滾的第一步,因為打滾是從躺下的位置開始的。 躺下的標準動作是腹部靠近地面,前肢向前伸展,頭部抬高。 以這種姿勢打滾很容易,不會傷害到自己。把食物拿到它的頭頂,

說“打滾”,這時聲音應清晰,語氣友好。 用食物從頭部的頂部到地板畫一個弧形,以便泰迪的頭部隨食物一起轉動,然后它的身體也將隨之轉動。 這種技巧對泰迪來說有點困難,需要勤加練習。 成功的關鍵是讓泰迪把打滾動作與口頭指示聯系起來。如果泰迪成功打滾,它將得到獎勵,即使泰迪在你的幫助下打滾,你也必須對其進行獎勵,同時我們還需要輕拍并說“好孩子”。
強化訓練
繼續訓練,直到泰迪不需要你的幫助。 經過幾次嘗試,泰迪便可以自己打滾,那么你不必將食物放在它的頭上。 站起來同時命令你的泰迪打滾,如果它自己可以打滾,那就獎勵它。持續練習直到泰迪可以無償完成打滾動作。
一些非常聽話的泰迪很快就會學會無償打滾,拍拍頭并稱贊就足夠了。 說出其它一些指令,最后說“ 打滾”,讓泰迪有個可愛的show time吧。讓你的泰迪在高壓環境中練習,泰迪學會在客廳打滾后,可以將它帶到戶外,戶外活動之后,嘗試先進行獎勵訓練,然后再不給予獎勵,最后在有人在場時進行訓練。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