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樣訓練兩個月的泰迪坐下,掌握這幾點,讓你成為訓狗大師

“坐下”是狗狗訓練其他技能的基礎,而且當它想做壞事或者搗亂時,你只需要說“坐下”它就能夠安靜的坐在一邊,能為你的生活減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煩,那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應該怎樣訓練兩個月的泰迪聽懂“坐下”指令呢?

1、訓練前準備好必須物品 

在訓練泰迪坐下之前,咱們應該提前準備一個項圈和一根比較長的繩子,咱們選擇一個它比較喜歡的運動,陪它一塊玩,消耗它的精力,以免訓練時它過于興奮從而不聽口令。

2、對它說“坐下”指令 

要讓兩個月的泰迪學會坐下,“坐下”口令是必不可少的。咱們在訓練過程中,在口頭傳達“坐下”的同時,最好再加一些手勢。剛開始的時候可能有的泰迪會反應不過來,如果你的狗狗也反應不過來的話,那就用手輕輕的拍拍它的屁股,然后它就會坐下啦。如果在訓練過程中你的狗狗表現得比較好,應該適當給予一些鼓勵。

3、反復練習 

要讓泰迪學會“坐下”,那一定要不斷反復的練習,它第一次完成某個動作可能不是因為它已經學會了,而是偶然。只有每天不斷的重復練習,才能讓它形成條件反射,完全記住這一動作和指令。

4、適當延長坐下時間 

如果你養的小泰迪已經能夠非常自然的完成坐下了,那你可以適當延長一點坐下的時間,或者給它施加一些干擾,比如說讓狗狗坐下以后,自己跑到它看不到的地方觀察它,或者經常換地方讓它坐下,看它是否能夠一動不動的坐在原地,如果小泰迪能夠在原地坐一段時間,那就說明咱們的訓練成功啦。

最后小編提醒大家一點,狗狗就像個小孩子,所以咱們在訓練時一定要適量,

不能訓練太長時間,而且狗狗學會一個動作需要花很長時間,所以大家不要指望它一天兩天就能學會,需要給它一些時間。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