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樣訓練泰迪直作揖

泰迪犬是現在社會上愛犬人士最喜歡的一個寵物犬品種之一。而且泰迪犬的體型比較小、好喂養。這類犬種的智商大概是人類小孩兒三到四歲的智商。他們能夠很快的了解主人發出的指令并且學習能力也很快。在這里我建議通過獎勵的方法去進行訓練。泰迪犬十分的聰明。如果一味的嚴厲的話,他們反而會抵抗。我們可以準備一些小肉干或者是自家泰迪平時最愛吃的一些食物配合指令的發出。在訓練的時候發出指令“拜年”。同時把“誘餌”放在他的鼻前約十厘米左右。成40°角慢慢向上拉高誘導泰迪慢慢站起。

因為,當泰迪想要吃到自己。喜歡的書時就會跟隨著。主人的手是慢慢的站立起來。這樣就完成了訓練的第一步。

在剛剛開始的時候不要特別的嚴苛,哪怕只是能夠站立起來一秒鐘也沒有關系。隨著訓練時間的增加,戰力的時間也會慢慢的。

提高。以后一定會越戰越久,所以剛開始的時候,先不要再站起的時候就給他喜歡的食物,當他能夠站的挺,站的直的時候再給他獎勵。

而且有的狗狗。他們的錢爪會分開,甚至可能是一個在上一個在下。這作看起來就不像是半年或者是恭喜的手勢。這個時候。主人不要特別的著急。因為剛開始訓練的狗狗,他們不知道標準的動作。是怎樣的,所以需要我們在一旁輔助他完成。我們可以幫助他將前爪合攏。而且有的。狗狗在逐漸習慣站立以后,狗狗的錢爪會自然地合攏在一起。不需要我們在一旁協助。但是我們需要記住的一點就是要一直去鼓勵他完成口令發出的動作。

當泰迪犬學會站立,前爪合攏在一起之后,

狗狗們為了維持身體的平衡,甚至開始不自覺地出現上下移動的這就說明自家的狗狗已經學會了拜年。這個時候一定要把他喜歡吃的食物送進他的口中。而且進行語言或者是肢體上的表揚。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