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迷你社賓犬怎么訓練

對于狗狗來說,訓練是需要根據科學的方式進行系統性的培養,而訓練時間也并不是越早開始越好,要在適合的年齡訓練,這樣才能夠起到正面的效果。那么,迷你社賓犬怎么訓練?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關于迷你杜賓犬的訓練方法,希望對各位有所幫助。

1. 溝通和交流

迷你杜賓犬怎么訓練?在訓練的過程中,一定要注重與狗狗之間的溝通和交流,平時要多一些給予愛☆禁☆撫和鼓勵,拉近了彼此的感情以后,后續的訓練才能夠順利。在每次完成訓練以后,如果它做出了正確的回應,那么就要及時給予一個表揚的獎勵,這樣狗狗才能感受到你的關心。

2. 懲罰和約束

訓練過程中除了要給予足夠的關心,也要給予適當的懲罰和約束,一味的寵溺它只會養成不好的行為習慣。在接受訓練的時候,都應該制定相應的規矩,如果遵守規矩就要給予獎勵,若是違法規矩就要給予批評和懲罰,這樣才能夠有效糾正它的不良行為。

3.訓練的獎勵方式

在訓練迷你社賓犬基本動作的時候,不能夠單純的讓狗狗完成動作,而是要通過獎勵的方式誘導它完成動作,那么這樣才能夠激發狗狗完成訓練的熱情。

獎勵可以給予食物和特定的玩具,當然也不能少了主人的撫摸以及表揚。訓練需要直到不需要獎勵,也能夠快速完成指定的訓練動作。

4. 拿報紙訓練

訓練迷你社賓犬拿報紙,可以先讓狗狗熟悉相對應的手勢或者口令,然后將報紙卷好讓它坐下來咬住咬穩,接著再讓它保持一動不動一段時間,在反復循環幾次。接著可以將報紙放遠一點的位置,然后讓它主動去拿報紙,接著將報紙交過來,如果出現不會做這個動作,可以通過輔助的方式幫助它完成。

以上就是關于迷你社賓犬怎么訓練的方法介紹,訓練過程中狗主人需要保持較好的耐心,將需要訓練的動作拆分,再逐一去練習每一個動作,這樣才能起到好的效果。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