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柴犬幼犬怎么訓練?柴犬幼犬訓練

大多數人開始認識柴犬都是從它們的表情包開始的哦,表情包的柴犬笑容憨態可掬,陽光溫柔,非常可愛。事實上,柴犬無論性格還是外貌都比較討喜。柴犬對主人忠誠,性格獨立,身體強壯。它們英勇大膽,情感豐富,頭腦聰明。柴犬幼犬怎么訓練?柴犬幼犬訓練。


柴犬幼犬訓練

我們都知道乖巧聽話的狗狗都是主人悉心教導出來的,狗狗接受訓練可以更好的適應新的環境,融入到我們生活中。也會拉近狗狗與主人之間的感情,那么柴犬幼犬怎么訓練?柴犬幼犬訓練。

柴犬幼犬最好選擇在3-4月齡開始訓練,訓練過早不僅達不到想要的效果,對狗狗身體也沒有好處。訓練過遲,狗狗很有可能會染上某些不好的習慣,這時候再糾正就比較困難了。柴犬幼犬訓練都是一些較為基礎的行為訓練,如狗狗排便及吠叫、握手等。


柴犬幼犬訓練

柴犬幼犬剛進家門可能會對新的環境不太適應,晚上吠叫。家長們可以將狗窩放置在狗狗可以看得見你的地方,這樣會減少他們的恐慌心理,也可以在狗窩中放置你的舊衣物,狗狗感覺到身邊有主人的味道也會安心很多。柴犬幼犬晚上吠叫還有可能是饑餓或寒冷導致,

幼犬的喂食最好每天4次,做到定時定量定點。

柴犬幼犬在排便方面的訓練。一般狗狗在吃完飯半小時左右會進行排泄,家長們要注意觀察自己狗狗,如果它們想要排便可以馬上帶到室外或指定地點,這樣重復幾次,狗狗就會明白該在哪里排便。也可以在報紙或紙尿布上放置狗狗糞便,逐漸引導狗狗在制定地點排便。


柴犬幼犬訓練

以上介紹了柴犬幼犬怎么訓練?柴犬幼犬訓練。你學會了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