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美短太淘氣怎么訓練?

說到美短,很多人都不陌生吧,美短就是美國短毛貓(詳情介紹)的簡稱,很多人都是因為美短圓滾滾的身軀和萌萌的外表慕名而來,尤其是一些小孩子們和女孩子們是非常喜歡美短這種小貓咪的,美短在它們小的時候就已經表現出了自己所有可愛的優點,能萌出我們一臉血,即便是長大了也是非常可愛的,但是美短的淘氣也是十分驚人的,很多鏟屎官們因為美短太過于淘氣而感到頭大,也不知道美短太淘氣怎么訓練,所以這篇文章我就給各位鏟屎官們盤點一下美短太淘氣怎么訓練。

1.適當的關在籠子里 

因為美短是非常淘氣的,所以美短經常會在家里跑來跑去,它們不僅有時會弄壞我們的東西,而且也會讓主人們感到心煩意亂,也經常會打擾到主人們做其他的事情,美短太淘氣怎么訓練呢?那么這個時候我們可以每天把它們關在籠子里一段時間,

在我們把它們關進籠子里的時候,切記不可以整日整日的關進籠子里,我們每天只需要把它們關在籠子里一到兩個小時就可以,因為貓咪是不可以太長時間關進籠子里的。

2.適當的懲罰和獎勵 

美短太淘氣怎么訓練? 太淘氣的美短經常會在生活中做錯一些事情,比如說它們太過于淘氣,而把我們家里的東西給弄壞了,這個時候我們就要行使我們做主人的權利,要及時地給它們一些批評和懲罰,讓它們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但是我們不可以過于氣憤的打它們,我們最好對它們進行口頭批評就可以了。當然,如果美短很乖的話,那么我們也可以給它們一些小零食作為獎勵,并且用寵溺的語氣夸夸它們,

受到表揚的貓咪也會非常開心的。

在看完這篇文章之前也許大家還不知道美短太淘氣怎么訓練,相信大家看完上面的內容以后都知道如何正確地對待自己家淘氣的小美短了吧?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