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純種訓練拉布拉多犬

說道拉布拉多犬,相信許多人對此都是不陌生的,作為一種經常在公共場所可以見到的犬類,它性格為何,天性聰明,在犬類智商排名當中也位居前幾名。而關于如何訓練拉布拉多犬,也是寵主需要學會的知識,那么純種訓練拉布拉多犬要怎么做呢?下面就和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

1.訓練時期

關于純種訓練拉布拉多犬,如果想要訓練簡單的那東西,那么最好是選擇在狗狗半歲大以后進行,因為這個時候的拉布拉多犬性格開始沉穩起來,并且身體發育完善,智商也會更高,對于一些較為復雜的訓練動作也能夠更好的掌握。而訓練拉布拉多犬咬東西的時候,最好是確保它已經學會聽從基本口令,這樣才能夠順利開展后續的訓練。

2.拿東西訓練

首先,需要讓拉布拉多犬學會張大嘴巴,這個時候寵主可以準備好要咬的東西放在狗狗的嘴巴里,

之后就發出咬的口令,若是發現狗狗沒有聽從指令乖乖閉上嘴巴,那么這個時候就需要寵主輔助它合上,這樣反復多次以后,狗狗自然就明白了這個指令的意思。每當拉布拉多犬成功咬住物品的時候,主人可以先給予一定的獎勵,然后帶它四處溜達,讓其習慣這個動作。

3.無牽引訓練

前面的這個訓練仍然是需要在牽引繩狀態下進行的,如果覺得拉布拉多犬已經熟練了前面的這個動作,那么就可以考慮解開牽引繩讓其開始自由訓練了。這一步需要讓拉布拉多犬嘗試自己去叼著物品游走,當熟練了以后可以在家里開始訓練,讓狗狗主動去咬某一個指定的物品,然后讓其著那個拿給你,如果做好這個訓練,

那么以后讓狗狗幫自己拿報紙和牛奶都是沒有難度的。

以上就是關于純種訓練拉布拉多犬的方法,大家學會了嗎?不少寵主都夢想自家的狗狗可以學會幫主人拿東西的技能,大家不妨根據上述的方法回家嘗試訓練吧。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