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博美怎么訓練它握手?

我們現在很多人都會購買一只寵物犬的陪伴自己,首先寵物犬可愛的外表能夠治愈很多小孩子和女孩子的心靈。其次寵物犬活潑可愛的性格在陪伴我們生活的時候可以給我們帶來很多心靈上的撫慰,但是我們要想更好地和我們的寵物犬之間處理好關系,那么我們不僅要給它們提供一個比較好的生活環境,而且我們也要訓練它們做一些小動作來培養我們與它們之間的感情。很多狗狗都會經歷的一個訓練技巧就是和狗狗們握手,博美是一種非常聰明的狗狗,博美怎么訓練它握手呢?相信一些新手養狗的人都會比較關注這個問題,

那么接下來我就帶大家了解一下如何教博美握手。

1.主人主動完成握手動作 

博美怎么訓練它握手?博美雖說是一只比較聰明的狗狗,但是我們在訓練博美握手的時候,也是需要一些時間的,

我們在最初訓練博美握手的時候,首先要喊出一聲口令,比如說“握手”,我們的口令一定要簡短,然后我們作為主人的要自動完成這個握手的動作,在喊出口令并且完成握手動作之后,我們在這個時候可以進行言語表揚它們或者是給它們準備一些小零食來鼓勵它們,然后這樣的動作反反覆覆多進行幾次,每次進行八到十遍左右,一天訓練8次左右就可以。隨著我們訓練的時間加長,訓練的次數變多,狗狗們就會對“握手”這兩個字產生條件反射,自然而然就學會了握手。

2.訓練博美握手應該注意什么

上面我們說了博美怎么訓練它握手,下面我們就來講講訓練博美握手應該注意什么,博美雖然說性格活潑,但是幼犬時期的博美是不能受到任何驚嚇的,

所以我們在訓練博美握手的時候,即便它們不配合我們完成握手動作,那么我們也要溫柔的對待它們,千萬不可以打罵它們。

博美怎么訓練它握手?我相信上面的這篇文章一定可以給想要了解訓練博美握手的人提供一些幫助,也希望大家的毛孩子們都能夠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長大。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