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熊膽子小怎么訓練

養過比熊犬(詳情介紹)的朋友都知道,平時在家里天不怕地不怕,非常的調皮好動,但是只要一帶它出門,馬上就變成了一個膽小鬼,也不敢和別的狗狗互動,這也讓許多家長感到十分的煩惱,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其實,這個時候還是需要給比熊提過一些訓練,才能夠有效鍛煉它的膽量。那么,比熊膽子小怎么訓練比較好?下面就和大家分享相關的訓練方法,一起來看看吧。

1.增加 外界的接觸

比熊膽子小怎么訓練好?其實,想要讓比熊犬不再膽小,就算是出門也敢于和別的狗狗互動,那么家長在平日的生活中,要做好適當的引導以及培養,同時加強比熊犬對于外界的接觸,多去和其他的狗狗和陌生人互動,增加狗狗的見識,讓它適應這個過程中,只要多去接觸以后,自然而然能夠提升比熊犬的膽量,讓它不再成為一只膽小的狗狗。

2. 出門遛彎散步

家長可以在比熊犬三個月大以后開始培養,最好是在打過疫苗以后再帶它出門訓練,這個時候家長帶著比熊犬出門遛彎散步,多帶它出去見識外面的世界,在戶外四處玩耍,在這個過程中通過讓比熊犬接觸不一樣的人和事物,就可以消除狗狗對于外界的陌生感,從而逐漸熟悉不同的陌生場合,陌生聲音等等。熟悉戶外環境,是提高比熊犬膽量的第一步。

3. 戶外聚會

當比熊犬逐漸長大以后,在半歲以上的年齡時可以考慮帶比熊犬參加一些戶外的運動,比如說在放假空閑的時候帶著狗狗去戶外的草坪奔跑,也可以邀請一些狗友一起聚餐活動,讓比熊犬多去和別的狗狗互相交流,通過累積社交經驗,就可以讓狗狗逐漸熟悉陌生環境,

自然而然就能夠提高比熊犬的膽量。

以上就是關于比熊膽子小怎么訓練的方法,大家學會了嗎?其實,只要平日多帶比熊犬出門訓練,見識不同的人和同類,慢慢的適應以后,自然就可以提升膽量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