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么訓練吉娃娃?吉娃娃的訓練方法

吉娃娃智商排名67位,不算很聰明的狗狗。它們有著小型犬的身形卻有著大型犬的膽量,喜歡吠叫,喜歡撒嬌,非常調皮粘人。怎么訓練吉娃娃?吉娃娃的訓練方法


怎么訓練吉娃娃

怎么訓練吉娃娃?首先需要給狗狗起一個名字,讓它知道以后叫這個名字就是在叫它,這樣也方便以后的訓練的,當去訓練吉娃娃的時候,給它的命令最好是短一些的,不然它是需要花時間去理解的,并且意思要明了,讓它一看就懂的,最好是配合手勢,因為狗狗它聽不懂我們說話,它只能去看手勢做動作,還有一個就是聲音的大小,當你要命令它干嘛的時候可以把音量調一下,這樣它也可以清楚的分辨,還有手勢也是一樣,如果練的熟悉了,以后就只要一個手勢它就明白你需要它干嘛。


怎么訓練吉娃娃

還有一個是非常重要的,就是關于兩個詞語,一個是做得好一個是做的不對,這個是至關重要的,如果在你訓練吉娃娃的時候,你讓它站著不動,它偏偏走來走去或者跳來跳去的,就是需要跟它說做的不對 并且聲音最好低沉一點,讓它感受到你在生氣,在一個就是它表現的很好的時候,你就可以跟它說做得好,

并且說話的時候語氣盡可能的溫柔一些,還可以給它一些小零食,在它表現好的時候給它吃,當你們配合的時間長了,它就會明白,這兩次哪個是好的哪個是不好的。


怎么訓練吉娃娃

以上介紹了怎么訓練吉娃娃,家長們還可以在吉娃娃很好的服從命令之后,

獎勵它們一些零食,讓它們意識到聽從命令是會有好處的,以后它們會表現的更好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