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如何訓練狗狗協調性

一些狗狗可能會出現協調性不好的情況,往往讓人十分的擔憂,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其實這個時候需要給狗狗提供一些基本動作的訓練,從而提高狗狗的身體協調性。那么,如果訓練狗狗協調性?相信也是許多朋友關心的問題,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相關訓練方法。

1.空中接物法

如何訓練狗狗協調性?想要訓練狗狗的身體協調性,可以使用空中接物訓練法,這個訓練科目可以有效鍛煉到狗狗的判斷力,準確度,腿部的肌肉,以及全身的協調性,是一個很好的方法。訓練方法是準備一個狗狗喜歡的食物或者玩具,然后拿在手里吸引狗狗的注意力,接著讓它盯著這個物品,之后發出口令讓其增加注意力,接著再將物品往遠處扔去,同時發出“接”的口令。

2.接物訓練要領

一開始選擇的物品可以選擇重量較輕,體積適宜的物品,因為重量輕的物品落下的速度也會比較慢,

可以讓狗狗有足夠的時間做出反應,如果一開始狗狗沒有接住物品,掉在地上的時候,想要將這個物品咬住,那么就要及時制止,并且重新撿起來再扔一次,讓狗狗知道只有接住物品以后,這個物品才屬于它的,這樣就能夠提高狗狗空中接物的動力。

3.散步隨行法

除了空中接物以外,平時也可以帶狗狗遛彎散步的方式提高身體協調性,其實鍛煉狗狗的協調性并不難,只要多運動就可以了。平日給狗狗系上牽引繩以后,帶它出去散步和跑步,讓其四處的嬉戲玩耍,另外也可以讓它學習隨行散步的方式,通過這種控制自己行為的訓練,也可以有效提升狗狗的協調性。

以上就是關于如何訓練狗狗協調性的方法,

大家學會了嗎?其實,訓練狗狗協調性,主要是通過鍛煉的方法,只有全身都動起來了,這樣才能夠有效鍛煉到身體的協調性,大家也可以根據上述兩個方法嘗試一下,只要堅持下去就有效果。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